煞車時會有前後振動的感覺,
且有噹噹作響的聲音,
到處檢查了,沒什麼鬆動的地方


有哪位大大有類似經驗,
還是我哪裡應該鎖緊沒注意到呢
文章關鍵字
是輪圈!...........
要去校正輪圈才有用!
特別快速剎停時
感謝大大,
這就去請車行老闆幫忙校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