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在96.10敗了40D;97.05不小心又敗了T3,但一個月以來--新歡T3舊愛40D從沒共出遊?只帶SONY-P200
因擔心將Crumpler-6 Million 相機包綁在後貨架上會震壞相機,麻煩前輩分享小折+DSLR出遊經驗(有示範圖更佳),感恩!舊愛

新歡
所以在96.10敗了40D;97.05不小心又敗了T3,但一個月以來--新歡T3舊愛40D從沒共出遊?只帶SONY-P200
因擔心將Crumpler-6 Million 相機包綁在後貨架上會震壞相機,麻煩前輩分享小折+DSLR出遊經驗(有示範圖更佳),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