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上禮拜我去騎桃園虎頭山的環保公園時, 當我緊跟在騎登山車阿伯的後面,

努力不被他海放的同時, 我的VP-16好像是車體的中間???, 一直發出機機叫的聲音

好不容易死撐活撐到環保公園之後, 騎平路又是正常的, 只有騎上坡會機機叫,

這是那邊出問題了呢

謝謝
文章關鍵字
會不會是腳踏那邊的軸承鋼珠斷裂?!
那是車架摺疊處的聲音,我的vd7也會,上點油會好一點,我也不知如何處理,不知道是不是摺疊車的通病
我的vp18也會響, 在車架摺疊機構上點油, 調整一下鬆緊...之後就沒聲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