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入手一台MV2 PRO,騎乘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大抵上很滿意,
但發現中變在小盤變大盤的過程中,常會變不太上去,感覺快烙鏈
不知道其他騎乘MV2 PRO的車友們是否有這種狀況?
另外,中變變把在小盤變大盤過程中,左手拇指需要壓的很下去,
老婆大人感覺拇指不夠長的狀態(其實小弟也覺得自己拇指也不夠長),
以上幾個問題有改善的方法嗎?
文章關鍵字
有遇過啊,去給你買的那家調整就好了,我剛買也是會如此,去調整一下就好

我還落輪過一次哩,但是調整好就沒事了
SHIMANO FD-R440中變有半檔設計,所以要按二次才能從小盤變大盤,按第二次時手不要太早放開,等上到大盤後再放開,這樣小盤變大盤就會較順;如果會烙鏈,是變速沒調好,回車店調整變速就OK!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