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09"HYGIA ELITE和08"的問題,麻煩看到這篇文章幫幫忙解題

目前在y拍和露天看到的一些價格


09"HYGIA ELITE 6500-7000

08"HYGIA ELITE 5800

問題1:

09"和08"的差別只有金屬油管嗎!?
還是另外有差別!?

問題2:

金屬油管和一般油管差異性?

問題3:

我住台中,台中地區有店面在賣嗎?!

問題4:

油壓碟煞來令片更換的問題

哪時候才需要換

碟盤的造型,例如 鋸齒 花邊 在煞車的過程中會不會影響

前幾天到G牌問了一下,他說我碟盤是鋸齒 且洞比較多 在煞車上會比較不好!!

還是碟煞有問題!?

因為我下坡在煞車的時候,幾乎按到很底了才能停下來

我輪胎裝小八胎1.95比較大

還是大輪胎在煞車上比較吃力

推一下.........

我也想要知道......

另外我的碟盤是 Magura Venti DISK 與"HYGIA ELITE 合適嗎?
再多請教一個問題...

好像有的前叉 與煞車 不合適 不能安裝...

那09 SID RACE 與HYGIA ELITE OK 嗎?
樓上大大們好~~
剛好小弟有用過hygia elite碟煞,舊款跟新款都在服役中~~,解答如下
問題1:

09"和08"的差別只有金屬油管嗎!?
還是另外有差別!?
09年跟08年的有分別,不只是金屬油管,還增加了握距調整功能及新注油孔設計
有圖有真相,請看



問題2:

金屬油管和一般油管差異性?
金屬比較優囉,也就是按壓時該油管不會澎漲,一般的pvc油管會有此情形發生,按壓時手感會軟軟的

問題3:

我住台中,台中地區有店面在賣嗎?!
這個怕打廣告嫌疑耶,建議大大直接到原廠網站有標示經銷點,上網去看唄~~


問題4:

油壓碟煞來令片更換的問題

哪時候才需要換

我用elite的來令片跟shimano xt的來令片規格一樣,相信你到任何店家都買得到的,至於啥時更換,就是等你低頭看到卡鉗上的來令片快磨完時就該換了。


至於Magura Venti DISK跟09 sid race是否合的問題?
只要是符合國際六孔的碟煞花鼓的碟片就可以合的,rockshox前叉is mount規格或manitou的post mount規格,我的elite都有用,裝上去都是ok的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