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boxlee wrote:
喔~那我是飛來橫禍,...(恕刪)
所以你這個人的主觀意識認定,意外只會發生在可以反應的視線內?
而不會出現在背後?
你這個人想法怎樣
做法如何
會不會發生意外
會不會騎車
違法不違法
開的是不是悍馬車
有沒有辦法在台灣請全副武裝的士兵
有沒有可能在台灣遇到火箭彈
都不是我(或是其他回你文的人)所關心的焦點
小朋友沒有辦法自己判斷甚麼是危險
沒有權利選擇要不要跟你一起跳傘,騎單車
小孩是你的,但小朋友是無辜的
如果你覺得是父愛,為他找一個適合的安全帽(或是等到他長大點在帶他出去跳傘騎單車)
很難嗎?
全家出遊同樂可以有別的方式地點
很難嗎?
做甚麼事情並不是一定危險,但是有風險
選擇風險小的方式很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