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 車架馬鞍袋 - 好物分享

8:5 wrote:
我車子的後變速線是走...(恕刪)

請問有大大知道這個牌子的馬鞍袋哪裡有賣嗎 最好是有實品的商店 小弟是住桃園市 謝謝大家
有啊~~到桃園的捷安特都有的看吧
我是在介壽路那間大間的買的(沒有Mark)
車子在那買的,袋子老闆娘就給我打折啦~~~
之前有用過三角型的袋子,綁在上管和立管上,魔鬼粘會讓車架由亮光變霧面,怕括的朋友注意一下。
小弟也在八卦山腳下入手一個
要價也才三張國父..
方便好用
出門無需在帶個車前袋..
而且方便放台小DC
隨手拿出來就可以拍照了..
但記得車身橫桿有走線的使用者
建議最好在拿跟『養樂多』用的吸管從中央剖開,
先套在裸露的線材上,再安裝這個袋子
可以減少摩擦車身的問題
小弟有一個全新的想要賣
沒使用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pm我
價格再跟我說
(原諒我貼在這,因為我不能貼在二手區)

這款袋子挺好用的,不過請各位車主注意,如果放袋子的地方恰巧有變速或剎車管線,
建議考慮一下再放上去,因為一般人用這袋子會將管線包覆壓住,
在騎車的過程中,本來不會接觸車架的管線就一直磨過去擦過來,
造成車架擦痕累累,我的 Iguana Disc就是這樣中鏢的。
小弟今日也入手了一個
不過在安裝上有點問題
大家是把這個袋直接固定在龍頭嗎
小弟的小瓜disk總是綁不緊><..殘念
小妹我用的也是這款小馬鞍包
的確非常好用
不過有一個問題....
前方繞住龍頭的魔鬼沾那個黑色小扣子
會磨擦車架(他沒有加一個保護布)
因為我是白色車
還有其他地方也會因裝重物
而使車架變黑黑的
這是我的個人經驗
車架貼上保護貼 或是使用三彩水腊處理後
我還是繼續用他
太好用了~
其實,將魔鬼氈從管線下方穿過,就不會有壓到管線的問題了。
好物一個

下沉了那麼久

幫推一下!!!!!!

有人找到更便宜的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