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也在八卦山腳下入手一個要價也才三張國父..方便好用出門無需在帶個車前袋..而且方便放台小DC隨手拿出來就可以拍照了..但記得車身橫桿有走線的使用者建議最好在拿跟『養樂多』用的吸管從中央剖開,先套在裸露的線材上,再安裝這個袋子可以減少摩擦車身的問題
這款袋子挺好用的,不過請各位車主注意,如果放袋子的地方恰巧有變速或剎車管線,建議考慮一下再放上去,因為一般人用這袋子會將管線包覆壓住,在騎車的過程中,本來不會接觸車架的管線就一直磨過去擦過來,造成車架擦痕累累,我的 Iguana Disc就是這樣中鏢的。
小妹我用的也是這款小馬鞍包的確非常好用不過有一個問題....前方繞住龍頭的魔鬼沾那個黑色小扣子會磨擦車架(他沒有加一個保護布)因為我是白色車還有其他地方也會因裝重物而使車架變黑黑的這是我的個人經驗車架貼上保護貼 或是使用三彩水腊處理後我還是繼續用他太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