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篇潛水好久了,看了大家的袋鼠椅,真是太神奇啦~~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物,分女王討論好,充分發揮的精神,立刻敗了一組~~只是小王子,似乎還沒適應這個袋鼠椅~~下次就可以跟王子一起夜騎嚕~~PS. 女王還欠一台車阿~~看看照片吧~~
這是我第一次PO文,請多多包函!買了淑女車以及袋鼠椅給老婆大人之後,才知道這裡有好多人分享經驗。廢話不多說,大家看相片吧淑女車加袋鼠椅全貌~~淑女車加袋鼠椅全貌--橫的來一張兒子的寶座~~安裝在車架上,不會影響轉彎~~與拔拔合照~~第一次坐很開心~~阿弟九個月大,約八公斤!小小的腳舒服的踩在踏墊上~~回程的路上,果然舒服的睡著了~~尋找很久的前座,跑了好幾家都沒有,偶然間看到有這樣的兒童袋鼠椅(安全椅),迫不及待的就先把麻麻要騎的淑女車連同椅子一起買下了!阿弟仔很開心,第一次上路很安靜的坐著,回程的路上也舒服的睡著了,看著老婆小孩都滿意,一家人都開心,無價~~
想請問已使用的爸爸媽媽和袋鼠老爹,目前市面上,以哪一款車配上袋鼠椅,最不會有腳開開騎的問題,我知道理論上是上管愈長的愈不會,我現在用17吋的登車山還是會有一點點卡卡的,不知道是否有人的車是完全不影響騎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