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與討論]WeeRide 超優兒童袋鼠椅~重新貼圖接力~僅分享圖片,組裝方式與組裝問題喔~

Johanhsu大大
你大概都幾點到澄清湖丫?我上上星期五還載著8個月大的小公主到慈香庭用餐,還受到許多人詢問哩,連慈香庭老闆娘還說要買組送給小朋友呢!當然啦,現場幫你打廣告是一定的........
DENNIS2601 wrote:
Johanhsu大大...(恕刪)

一般都晚上間7~8點..
8個月大 晚上出去,阿公不會c c 念呀..

c.c.阿公阿嬤那天剛好去吃喜酒哩!!
在這一篇潛水好久了,看了大家的袋鼠椅,真是太神奇啦~~

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物,分女王討論好,充分發揮的精神,立刻敗了一組~~

只是小王子,似乎還沒適應這個袋鼠椅~~下次就可以跟王子一起夜騎嚕~~
PS. 女王還欠一台車阿~~

看看照片吧~~





smallfang wrote:
在這一篇潛水好久了,...(恕刪)


好靚 的車歐..
彎把車裝袋鼠椅,第一次看到,
請問騎乘會有問題嗎?
這是我第一次PO文,請多多包函!
買了淑女車以及袋鼠椅給老婆大人之後,才知道這裡有好多人分享經驗。
廢話不多說,大家看相片吧
淑女車加袋鼠椅全貌~~

淑女車加袋鼠椅全貌--橫的來一張

兒子的寶座~~

安裝在車架上,不會影響轉彎~~

與拔拔合照~~

第一次坐很開心~~阿弟九個月大,約八公斤!

小小的腳舒服的踩在踏墊上~~

回程的路上,果然舒服的睡著了~~


尋找很久的前座,跑了好幾家都沒有,偶然間看到有這樣的兒童袋鼠椅(安全椅),
迫不及待的就先把麻麻要騎的淑女車連同椅子一起買下了!
阿弟仔很開心,第一次上路很安靜的坐著,回程的路上也舒服的睡著了,
看著老婆小孩都滿意,一家人都開心,無價~~
沒問題的,小朋友做起來還OK,

只是不太能握下把,因為鮪魚肚會頂到小朋友的頭(在沒有睡著的狀態)

想請問已使用的爸爸媽媽和袋鼠老爹,目前市面上,以哪一款車配上袋鼠椅,最不會有腳開開騎的問題,我知道理論上是上管愈長的愈不會,我現在用17吋的登車山還是會有一點點卡卡的,不知道是否有人的車是完全不影響騎乘的?
請問 小朋友3歲,13kg,92cm,是不是就不太適用袋鼠椅了?。在請問 如果是brompton安裝著款椅子,大人騎乘時會不會容易頂到小朋友的頭?
清晨5:17 wrote:
請問 小朋友3歲...(恕刪)

依你小朋友現在坐是OK的,但也許半年後,會越來越越擠...

brompton 可安裝..
撞到頭應該不會,因為可以自己做調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