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的08xt大盤前1.3都以調到後1-9都不會摩到檔片了,但是在前2後1.2都會摩到內側檔片,我有調整前變速線,還是無法調到不會摩到,就算調到不會摩到,也會變成前2後9會摩到外側檔片,請各位高手可以跟我說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小弟t3前幾天騎車亂換檔-->落鍊.但又胡里胡塗好了前天騎車檔位又開始怪了就在路邊調了起來 這一調可不得了 沒變速了騎回來參考大大的文前最大後最小 調~ 換成前二檔 鍊條就會跟中變磨到了 趕緊調整變速微調 然後換到前最小後最大調整調一調變到前最大 落鍊 怪怪的 然後就一直調調不好今天牽去車行 老闆說有半檔的 可以調整中變跟鍊條的距離我心想 呀! 還需要自己搞個半檔歐那我一開始剛牽車 27個檔位都換過也沒有發生這種事 付了兩百元騎回來了可能我比較完美主義吧 心中想要是之後還是這樣 就去找直營店 或是乾脆整組換掉好了
請問HL是微調,那既然是微調是不是只能調整一些些,我剛剛就是搞了很久但還是摩到,索性的把線拉緊就OK了,不知道這樣做有沒有其他影響?我也研究過那 兩顆螺絲,好像是控制撥桿的極限動作,我調了很久脫鏈器就是不會向外移動!!
^^還好有來看看... 我今天剛拿到車車 .. 在家騎時都OK!!的 師父也都調好了 .. 那知寄上來時.在騎卻先發生 暴胎.. 那就算了 換好內胎時 騎整個都變調了!!一直不順 不順 .. 看完上面的圖解 照作 己經順很多了... 可是還有小部份 會跳兩格..再看看 有沒有其它可以解的 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