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0408 wrote:啥~有沒有這麼簡單…如果順利的話,就是這麼簡單,偏偏事情往往不時那麼如人意,就只好使用大絕招了…大絕招是秘藏的,才不分享教學哩!哈哈。...(恕刪) 是先抽真空再讓大氣壓力自己發揮作用嗎?-----------------------------------------------------------------哇..原來已經公佈了 真抱歉 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