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不敗家24-油壓碟煞安裝教學

朱以芭 wrote:
大絕招是不是從洩油螺...(恕刪)


噗哈哈

好厲害啊!您真的猜對了~這樣的方式排氣效果好又快~只是一不小心就會把油撒的到處都是了。
還好我是在陽台操作,油漏到地上用水沖一下就乾乾淨淨了
gary0408 wrote:
啥~有沒有這麼簡單…如果順利的話,就是這麼簡單,偏偏事情往往不時那麼如人意,就只好使用大絕招了…大絕招是秘藏的,才不分享教學哩!哈哈。
...(恕刪)


是先抽真空再讓大氣壓力自己發揮作用嗎?

-----------------------------------------------------------------

哇..原來已經公佈了 真抱歉 沒看到~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gary0408 wrote:
噗哈哈好厲害啊!您真...(恕刪)

汽機車都從上面 灌,下面硬抽

單車抽不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太細
所以要反推,從下灌回去,把空氣頂上去
BLOG http://mpsevo.blogspot.tw/
注油時由下往上注會比較不會有空氣進去.....
挖洗"山姆叔叔"啦...
山姆叔叔3746 wrote:
注油時由下往上注會比...(恕刪)


不一定歐~~
個人手路和所使用的工具都有關係
請不要跟著迷路ing的人~~
看來大加在對於灌油的時候所遇到的千奇百怪問題都有哩
各位大大 您們好,

我們是版主用來做範例的碟煞品牌(CLARXs)的線上客服.

日後各位大大如對產品有任何的問題, 也不吝賜教.

謝謝

Clarks 客服中心
請教一下碟煞跟夾器怎麼調整啊??我的碟片怎麼調都會磨到??是怎麼回事??
fehung wrote:
請教一下碟煞跟夾器怎...(恕刪)


有人分享用易開罐
BLOG http://mpsevo.blogspot.tw/
CPU599 wrote:
有人分享用易開罐...(恕刪)


抱歉,您寫的方式我一點都無法理解耶!

可否麻煩寫得清楚一些,因為小弟也滿好奇的,看起來好像是不同的方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