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澄清湖 害死女大學生 自行車道要拆了

我們車隊一三五晚上固定在澄清湖夜騎 , 說真的 , 自行車道對我們來說沒太大的影響 , 因為我們不會去騎它~倒是出了澄清湖的後門然後環湖路接大碑路(從火x的對面開始)一直到麥x勞為止 , 路面的情況不會比月球表面好太多 , 每次騎這一段是最痛苦的 , 不是車架被震的快解體 , 要不就是屁屁被震到快裂開 , 還要擔心輪組會不會壞掉 , 已經根本沒時間注意自己的安全 , 做自行車道倒不如好好把路整平 , 不然真想把這些地方官員綁在座墊上 , 拖他們繞一圈澄清湖 , 保證他們能 "苦民所苦 " !
如果是設計不良就應好好檢討並且做出處分, 不要硬為了搞出一條自行車道而缺乏設計枉顧人名安全. 有關單位應審慎評估....安全為重.
sgkygogo wrote:
我們車隊一三五晚上固...(恕刪)

每次開車經過的時候都覺得騎士們險象環生, 我自己也是單車愛好者. 車道當初到底有沒有審慎的規劃呢? 還是花了大把人民的血汗錢卻還惹腥....
sgkygogo wrote:
我們車隊一三五晚上固...(恕刪)
大埤路只有快車道路況好一點,但是那裡路小車多彎道也多...騎快車道是找死,騎慢車道像是比XC賽 超HIGH的啦
比完XC還有閃縫隙遊戲等著你
台灣不需要自行車道...只需要把所有的路鋪平(但那是不可能的任務)..
政府大概是要我們全部都作歹子吧....
歹路不通行...不通作歹子...
偏偏台灣沒有一條路是好的......
說真的 每次只會在立法院打架

不然就是出國訪查 搞不懂這些拿薪水拿假的人 數鈔票都數不累嗎


他們搞出的錢 不知道可以讓平常人不工作活幾輩子了
有時想想真的需要自行車道嗎???
還是把人行道加寬~限制機車停人行道~

這樣就有空間可以讓小孩子練習其腳踏車~
畢竟台灣跟日本發展不一樣~很多建設都是後設的~再怎麼改都會受地理限制~
潛水中
各縣市規劃的自行車道都是由沒在騎單車的人在規劃,
公務人員也有一堆人在騎車,為何在規劃時不先問一下他們的意見,
我住花蓮,看到那個兩潭自行車道就吐血,
尤其是鯉魚潭往北騎回七星潭,
其中一段穿過號稱"花東高速公路"的台九線,
沒有紅綠燈,只有閃黃燈,又在木瓜溪橋下來的地方,
各位可想一下開車時速七十公里忽然看到單車要過馬路,
最好每個人的車都裝六活塞剎車卡鉗,
到時撞到最好是算政府的!
小弟家住附近 小弟也熱愛單車活動 也騎過好幾次單車道 可是曾經有一次騎時 還好沒有很快慢慢騎 剛好一位阿伯走在裡面邊走邊舉手運動 像在甩手
我從旁邊慢慢過去 換回一句話 少年仔 你在幹嘛 騎車不看路喔 我為了閃他輪胎壓到枕木 還好沒有摔倒 倒是無言那阿伯的話 所以我覺得那根本就是人行步道
一點都不實際
腦殘政府又一代表作 花錢又害人的設計

一定要出事情才去改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