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前輩們: 當不用車時,打到那一個檔,對前後變最好呢?

敝人在此感謝諸位熱心回應。
相信這篇對不少朋友們會有益處的。

我是觀察了一下,然後找出前後變"彈"的方向。
("彈"的意思是如果你放開,它會自動向某方向移動。)
然後向那個方向調到最大就行了。

(正好,今天出車禍。 所以這一招就馬上用上了…貓的!
自廢武功至少十天…真踢貓的。)
停車..偶都麻打P檔~~

偶承認~~~偶素來亂的~~~~


收了許多知識~~~原來這個也不可以隨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