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把GoPro裝在車頭,還真像行車記錄器這是 Topeak 整合碼表座後來覺得角度好無聊又買個這個 多功能手綁帶,把GoPro綁在手上最近看到 GoPro原廠又出了 新的固定設備心又開始癢了......總有買不完的感覺
這玩意,裝n次,試過各種方法避震,就是無法解決,車子太輕,彈跳劇烈,即使用了萬元3d電動雲台,還是晃到不行,後來只能放棄了,唯一比較好的裝機位置在頭盔,但是騎乘頗不舒服。奇怪的是,裝在機車或汽車就穩定很多。裝在公路車就是不行。
Mystique Hsiao wrote:我是用 Garmin...(恕刪) 水漾sky wrote:SJ4000也不錯呀...(恕刪) Pengponpon wrote:Sony AS200V...(恕刪) 這幾台看起來事都蠻不錯的 不過價格太貴了 超出預算太多lionotking wrote:GoPro or ASUS...(恕刪) 錄可攜需要像gopro一樣要買專屬的配件嗎?還是哪種雲台架都可以?
有,我有裝我還計畫每次把路上拍到的自行車違規影片放在網路上,讓大家看看像是河濱車道並排(現在還有更誇張3排,第三排已經到對向車道)、闖紅燈(上卡的人,是不會在遠方就降速嗎?或是拖卡嗎?)就是這些違規的車友才讓大家覺得騎自行車都不遵守交通規則,然後大家就有樣學樣或許他就是你我身邊的車友。只是我在想,這樣會不會有肖像權的問題。因為新聞媒體的影片都是把臉打上馬賽課。但我不想打馬賽課,就是要大家知道是誰違規。
BadTed wrote:這幾台看起來事都蠻...(恕刪) 可以購買SJCAM系列的價格便宜,畫質不錯, 配件齊全又都跟gopro對應搭配行動電源邊充邊錄 錄一整天都還夠呢晃動的幅度 在公路上我是覺得還在可接受範圍內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