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線下坡時車速達30以上後輪會出現搖擺現象

隔空抓藥一下,輪組預壓沒調好,有間隙
泉水
預壓是在?麻煩指點一下
maxpayen
每個輪組都不一樣,請詢問車行
會不會是胎壓打太低。
泉水
胎壓最高115我打100而已
maxpayen wrote:
隔空抓藥一下,輪組預(恕刪)

我剛看YouTube 才知道這個叫死亡搖擺欸
除了車架幾何問題外 還有一個就是輪組欸
我看那個視頻是輪組棘輪座出問題了 你最近有改裝或保養過輪組嗎?
所以可能真的建議是往這方面查
反正不外乎就那些毛病

好比輪框某個位置歪了,
又好比你是鋁框歪了又敲回去,
輪軸鎖歪了軸承有損或者車架本身不正,
後輪沒在正中間,避震組有毛病,內外胎沒裝好......

反正就是現場過手逐一檢測,
光你這樣講我只能說天知道是甚麼鬼毛病.
我曾經的經驗  快拆沒鎖好 或是 快拆求輕量 材質不良在高速時會左右偏擺  上次是在前輪 高速下坡速度約60 前輪一直搖擺 又不敢快速煞車  只能慢慢減速 下車後把前輪重新鎖緊一次  在往後路段 高速下坡 有穩定很多 但還是不踏實  回來後 換跑0所付的快拆後 就沒這問題了
利口貝爾
我用1500元的輕量快拆沒那個問題
+-阿兵-+ wrote:
我曾經的經驗  快拆(恕刪)

尤其是便宜的鈦合金快拆,跟垃圾一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