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白色車架一定會泛黃嗎?

看完這篇...
全新小白t3換芒果= =
有人要換嗎...
哇塞!原來硬臘有抗UV的功能喔!
先前用一般噴蠟來保養車漆,
看來是沒多大的作用~
沒辦法車車都已經買了,東西都已經敗了,
我還是努力打蠟去比較實在~
LG的白色很有質感,但是現在要考慮、考慮。
輕鬆騎 騎輕鬆 腳輕鬆 人輕鬆 心情好 人健康
其實其它顏色的漆一樣會老化退色,白色車久了變米色也是不錯看.

粉紅豬肉丸 wrote:
哇塞!原來硬臘有抗UV的功能喔!

不是所有的硬腊都行!逞要是看他有沒有註明!!!
(其實腊都或多或少抗uv只是效果有多大!!!)
另外打了也會變黃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一些較差的漆就算只是藍光也能讓他黃變!!!
其它的色也是會黃變!!!只是不明顯!!!

jeff5350 wrote:
LG的白色很有質感,但是現在要考慮、考慮。

倒是沒看過lg的會黃變的很明顯!!!
看實車則是發現他的金油似乎是抗uv的!!!
(抗uv的金油加入不少抗uv劑!所以光澤不太一樣!特別是加很多時!會發現白的不藍.....大概是這光澤!!!)
但是不是真的抗uv就要問原廠的供應商了!


2008元旦入會 wrote:
白色車久了變米色也是不錯看.

問題是會上黃下白啊.......因為陽光大多由上照射!!!
另外黃變的漆再久一點不是裂就是粉沬化!!!
(有看過便宜的機車帽用久了的情況嗎???那就是黃變!!!)

其實如果真的很愛白的!可以兩大選擇!!
1.試試珍珠白!就算真的黃變也不易看出來............而且珍珠白由於本身漆劑之故通常黃變較小!!)
2.還是用純白!多上白色漆專用腊(去問過了!白色用腊通常都有加抗uv劑!而且有顯白作用)!
等到有一天真的黃變了!看是要換車架還是重烤漆!!!
我一個月 上一次 腊 , 二星期 擦一次車 (一星期 騎約 4次 ) ..........
車 每天 都 亮亮的 ............

平時有保養 應不會吧
一分錢一分貨

只有價格較高的自行車,才會使用最高單價的壓克力透明漆,來保護內層的白色塗料
據我所知,目前捷安特以及美利達所使用的壓克力透明漆是最高等的
其他廠牌的用哪種等級的,哪家公司交的貨我就不清楚了

另外,鮮紅色或是鮮橘色的也是最不耐紫外線的
或許應該這樣說,超耐候級的紅色以及橘色色料價格都是其他色的10-30倍
會用這種超高價位塗料的公司不多,多半都是會使用便宜的
所以一般紅色的塗裝都容易退色,就是因為都是用便宜的

避免自己愛車變黃,最好的方法就是避免曝曬,尤其是夏日正午的陽光
除非你有辦法做到每次出門都補抗uv蠟,否則還是避免正中午出門騎車比較好



如果把車子拉去做超奈米呢?

或者拿去汽車保養廠烤漆???

哪個會比較好~
預算有限,慾望無限。
那藍色或橘色(這兩色也很熱門)
且富士的車~ 好像烤漆都做的不錯?(蠻多人這麼說的拉,我是不清楚)

仍會有變黃之虞嗎?




以及~ 一般的汽車腊即使常打蠟,無具抗UV功能,白色車仍會漸漸泛黃嗎?

因最近打算橘色與藍色則一選擇
懊惱

感謝~
白色車只有靠勤打蠟才能避免變黃,紅色車亮光層也容易消失,致使紅色漆經3.4年就像退色一樣,法拉利紅也一樣,因紅色塗料多含鉛.所以說勤勞動,動動手打一下蠟,不也挺好的嗎?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