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豬肉丸 wrote:
哇塞!原來硬臘有抗UV的功能喔!
不是所有的硬腊都行!逞要是看他有沒有註明!!!
(其實腊都或多或少抗uv只是效果有多大!!!)
另外打了也會變黃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一些較差的漆就算只是藍光也能讓他黃變!!!
其它的色也是會黃變!!!只是不明顯!!!
jeff5350 wrote:
LG的白色很有質感,但是現在要考慮、考慮。
倒是沒看過lg的會黃變的很明顯!!!
看實車則是發現他的金油似乎是抗uv的!!!
(抗uv的金油加入不少抗uv劑!所以光澤不太一樣!特別是加很多時!會發現白的不藍.....大概是這光澤!!!)
但是不是真的抗uv就要問原廠的供應商了!
2008元旦入會 wrote:
白色車久了變米色也是不錯看.
問題是會上黃下白啊.......因為陽光大多由上照射!!!
另外黃變的漆再久一點不是裂就是粉沬化!!!
(有看過便宜的機車帽用久了的情況嗎???那就是黃變!!!)
其實如果真的很愛白的!可以兩大選擇!!
1.試試珍珠白!就算真的黃變也不易看出來............而且珍珠白由於本身漆劑之故通常黃變較小!!)
2.還是用純白!多上白色漆專用腊(去問過了!白色用腊通常都有加抗uv劑!而且有顯白作用)!
等到有一天真的黃變了!看是要換車架還是重烤漆!!!
關閉廣告




因紅色塗料多含鉛.
所以說勤勞動,
動動手打一下蠟,不也挺好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