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THULE OutRide 561 for Ford Focus

幫忙回答,可以看到照片的電話是089,是在台東唷!

攜車架,我也好想買啊~
591的單車架的下管夾臂是可放下水平放著,那個下管夾臂算有點重量的。
~James^^*
我是在台東的唷~~~背景是台東4+2啦~~,專業的單車店應該都會賣這牌子的,我建議使用這牌的單車車頂架,品質有保障,路是大家的~~小心謹慎,大家都用路安全啦~~~
~James^^*
現在花蓮的電話都是"08"了
以前也是089~已經改二年以上了
台東有沒有改我就不知道了
(p.s:因為在花蓮工作過一段時間)

bagaisaac wrote:
幫忙回答,可以看到照...(恕刪)
都樂啊~~很多人都用這牌子
只是價格不低~
BTW~我也是開focus~第一代
近期也打算裝~不過我會裝在第五門

t230765 wrote:
我是在台東的唷~~~...(恕刪)
t230765 wrote:
都樂啊~~很多人都用這牌子只是價格不低~...(恕刪)


我覺得安全性最重要,都樂的產品成熟度高,價格雖不低,但它給我相信它的安全性。
再者...我們要考慮"用路人"的安全,因為不是單車從車上掉下來,單車壞了就沒事囉!單車壞了是小事,如果有波及他人..事..物等等,代誌就大條囉~~
~James^^*
jollychu wrote:
現在花蓮的電話都是"...(恕刪)


我知道花蓮現在有改,但我的印象中,花蓮以前應該是 038 (十年前的印象,也可能是自己記錯啦),花蓮台東這麼大的地區都用 089 還滿難區分的,雖然人口沒有人家多....


不知除了 Thule 這個牌子的攜車架,還有沒有其他比較經濟實惠的牌子呢?雖然說是一分錢一分貨~~~
大大您好, 請問您愛駒 Thule 車頂架使用的 Kit 型號 ?
因為小弟的愛車與您的一樣, 2007年式Focus 5D, 只是之前有回原廠確認車頂好像沒有螺絲孔,
也有確認過05年式, 甚至式進口的ST也是沒有, 不知您式使用何種Kit ?
煩請告知, 感恩!
Volvo
VOLVO S60R wrote:
大大您好, 請問您愛...(恕刪)


2005年 Ford Focus 5D 的確有車頂架孔,有的技師和業代跟本沒看過或不清楚。你看我po的圖片就知。不過我知現在focus的車頂架孔都取銷了。

我安裝的型式:車頂架:Foot pack 753 + Aero Bar 861(沒車頂架孔的不能裝這款式);單車架:OutRide 561

沒車頂架孔的要裝那型號,我就不清楚了~~
~James^^*
有網友常問我..怎麼夾不緊..

看圖說故事



紅線的標示那個管狀圓柱體....
可旋轉的, 一邊轉那個"管狀圓柱體"的東西一邊試夾,就會夾緊了....
~James^^*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