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牽車了....有去試各位大大提供的方法去測試.....果他前碟就發生吱吱叫的情況,當場老闆也是換了個來令片,後來騎回來的路途上後就沒什麼聲音,現在還持續觀望中....我想如果這問題真得那麼嚴重的話,我覺得團結力量大,到時候大家團結起來,我想捷安特也會不默視吧.....
我已經在捷安特寫一封信請他們提出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內容如下:最近買了一台IGUANA DISC的車,發現煞車一直出現吱吱叫的聲音並發現螺絲漏油,回原購買經銷商,居然說要磨合期,拜託,買新的汽車跟機車要磨合期嗎?網路已經一堆人在抱怨這個問題了,希望GIANT不要太誇張,目前感覺GIANT都不處理,有問題的新車還一直賣出去,也不做召回,必要時,我們會去找消基會投訴。請告訴我現在我該找誰處理這個問題?謝謝~~~現在就看他們要怎麼處理了~~
不知道小弟是比較幸運, 還是怎樣, 剛牽小瓜時, 只有前一二次, 煞停時, 會發出碟盤摩擦聲, 聲音不是很大聲, 之後就沒聲音了, 至於漏油, 我也依照前輩的方式, 擦乾淨-->猛力壓煞車"二十餘次", 沒發現漏油我是朋友介紹在台北東湖買的車(靠近南湖大橋), 聽說老闆以前是自行車國手?! 買的時候已經組好了, 也許是老闆組車時已經發現問題而且都改善過也不一定 小弟的碟盤編號是SM-RT51, RESIN PAD ONLY, 碟盤直徑160mm, 卡鉗編號是BR-M485(Made in Malaysia), 不知道是不是各位大大說的Deore, 或是Alivio等級?
班尼頓先生 wrote:我是朋友介紹在台北東湖買的車(靠近南湖大橋), 聽說老闆以前是自行車國手?! 小弟昨天也是去那家店訂了一台腳踏車原本是鎖定IGUANA DISC只是很多車主抱怨它的煞車咭咭叫爬文一個多禮拜之後決定直接選擇一台SE2(1~2週才拿的到車)P.s 訂完車之後 在東湖路上紅燈違規左轉 把老闆給我的折扣都繳給了國庫最近交通大執法 大家要多遵守交通規則啊
重發~~~文章並做若干修改原文被管理員移除因為違反規定言歸正傳10/31我在新莊 思源路上的直營店買了一台依瓜納disk白色11/1~2交的車吧後來後煞車如眾多車主一樣會激跡叫 很大聲 ~~~大家已經討論很多了不贅述了當然趕緊牽去修理嗯一天後通知領車 問店員怎麼回事~~~支支嗚嗚~~~說不說所以然來算了反正沒有聲音就好 算了但是有一點煞不住 想是不是如大家說的要磨合平一點會好後來想一想~~這理論真是個~~~滿街跑的機車汽車哪一台碟煞需要磨合不曉得是那一家店的的闆的呼弄~~~然後大家以訛傳訛前天在01爬文好像還是有人反應12/1今天服佛心來也~~~想來觀察一下這下臉綠了~~~竟然從煞車本體機構冒出兩滴油告訴各位我是如何試的後輪快轉~~按急煞車到底~~用力~~好像突然緊急煞車一樣煞車本體機構冒出就冒出兩滴油了~~~真是爛東西
01的板規有規定:8. 發言若有損及本網站利益,或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損及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之言論,版主將逕行移除。13. 本站非發洩負面情緒的管道,發表言論時請本著『互敬互重』的立場,並以理性的態度將事情原委說明清楚。若有蓄意攻訐、挑起戰火等挑釁行為,均將從嚴處理!這一篇我已經將它置頂,目的就是希望各位車友跟廠商都能注意,我們歡迎大家發表意見或討論,但是請大家冷靜跟理性,情緒性的用詞跟漫罵就免了,因為這樣只會模糊焦點,最後問題還沒解決就讓大家吵成一團,過往不是沒有透過網路的力量來解決問題的例子,但是別忘了成功的例子都是透過理性討論跟提出詳細的資料,如果只是在網路上漫罵或是打筆戰,我相信沒有人會理你的,所以請大家討論的時候注意一下發言內容,如果還有不理性或是違規版規的文章站方都會將文章給移除,請大家配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