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大您去的那家我之前有去給他服務過態度上我是覺的還可以我還一直在想可能我不是g牌的車在收費上或許有點偏高想不到你的車在那邊買的還給你收這個價位看來老闆還真的一視同仁到現在我除非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有過去能搞的就自已來你那個變速器可以請老闆在幫你調整一下要請老闆本人調小老闆的火喉還不夠
這就跟品牌電腦一樣...很夯時...什麼錢都敢賺小弟10年前在某大品牌電腦當電腦維修員...檢測先收300 , 軟體問題30分鐘內的大約 500元 , 重灌 1000 元有底薪回公司後再拆帳分紅利 真好賺 一晚就能接個5台 出門修還有車馬費300起跳 是自己賺的跟現在的自行車業好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