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RI 龍頭增高器 工+料 600 合理嗎?

IGUANA前後變速器都是SHIMANO的,好像只有大盤組還是曲柄是SRAM的
版大
您去的那家我之前有去給他服務過
態度上我是覺的還可以
我還一直在想可能我不是g牌的車
在收費上或許有點偏高
想不到你的車在那邊買的
還給你收這個價位
看來老闆還真的一視同仁
到現在我除非不得已的情況下
才有過去
能搞的就自已來

你那個變速器可以請老闆在幫你調整一下
要請老闆本人調小老闆的火喉還不夠

一個願打 一個願唉.....
叔叔 下次如果覺的有點貴 要跟他殺價啊......(買東西本來就要殺價了..不給殺的話.想要也是要買)
前一後8 及 前3後1


這種檔位 調好的XTR應該也會磨到
飛天神熊
BENNY690 wrote:
我並沒說250合理....(恕刪)



50元還好啦~~上次我的車子(6500元等級)輪組鋼絲斷掉2根....連工帶料100元....老闆搞了約半小時@@
電子大頭 wrote:
IGUANA前後變速...(恕刪)



補充一下~正常的IGUANA前變我記得是SHIMANO的~~大盤組是TRUVATIV(SRAM) ISOflow....
你說的那個我之前有裝過~G牌裝的
不過她好像有分長的跟短的..
我裝短的~1個約35X-400是裝到好的價格喔
連工帶料600 應該可以接受,我這裡還看過850的勒
老闆還說都沒賺錢,至於你說的變速問題,
就算是一台10萬的車子應該也是一樣會有這個問題吧!
我的單車
在捷x特安裝
連工帶料350元
店家在台北市喔
這就跟品牌電腦一樣...很夯時...什麼錢都敢賺
小弟10年前在某大品牌電腦當電腦維修員...
檢測先收300 , 軟體問題30分鐘內的大約 500元 , 重灌 1000 元
有底薪回公司後再拆帳分紅利 真好賺 一晚就能接個5台 出門修還有車馬費300起跳 是自己賺的
跟現在的自行車業好像 .......
5D MarkII 用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