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2263分
文章編號:53457966
然後"滿心歡喜"的期待等著你"這種"客人來借~
然後天天都盼望著你"這種"客人回流
是這個意思?是嗎?
當你是老闆的話,你也會這麼對待客戶嗎?
開店做生意,本來就要賺錢,借工具不是不行
不過你說的好像 大家都欠你一樣
借你工具是應該,幫你維修收工資~就萬萬不該
你要不要試著自己開一家店看看,什麼叫做 "作生意"
那你車子壞了 也是要去借工具來修嗎?
那你家電產品壞了 也是要去借工具來修嗎?
你家有水電問題 也是要去借工具來修嗎?
那所有跟你有關的產品只要故障
那賣你的店家,不就都有義務要準備一套工具,等著你來借
還有,你如果把工具弄壞了,你會願意賠店家新的嗎?
很多事情請量力而為,更別說這是專業的技術
花一點錢,可以把問題解決,有何不可?
說真的,如果你真的那麼行,我想你工具早就自己買了
不會在這裡說這些有的沒的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