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想建議車友真的不用嘗試了,除非你經常將車子騎到流砂或土石流裡。我拆的那個飛輪有近五年了,我的車都是放在戶外風吹雨淋(上下班通勤),這個飛輪我拆下來時都沒有很髒(內部),大部分都是外部齒輪上的油與油泥,內部幾乎沒有塵土的污物,僅有些微金屬與油的混合物(台語好樣叫鐵屎),算是正常的磨損,邏輯上應該還用不到保養,所以我會戲稱"手癢",不鼓勵車友去拆是因為如果不是科班出身的車友,往往是搞壞收場,得不償失,為了不是很需要保養的動作,搞壞一個零件。
但大大精神是我們的標竿,讓大家知其然亦知其所以然,感恩啦。




















15151451515151515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