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伊瓜納才買一個多月,跑了四百多公里購車地點:南京東路直營店日期:2007.10.25車身編號:GJ78xxxx卡箝部分和其他前輩的照片類似,但我的相機拍不清楚不過把前煞手部分卻漏得很明顯本來以為一點點沒關係看了大家的情況實在有點不安....改天又要請師傅看了如圖
看到各位的Iguana的油碟有滲油現象,我Iguana的是08'年的昨晚趕緊做測試看看並察看是否有滲油現象,看看接縫沒有~~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濕濕的~~來令片與活塞部分也有如圖,紅圈圈處也許不是很清楚。
大家好像都把焦點交給各大品牌(G牌、L牌 目前最常見)(買車直接跟店家享有售後服務是最直接的)我再把另一個訊息傳達給大家上上星期PO完這篇文章之後車店老闆便聯絡代理商,但零件部份嚴重疏失確實是代理商無法解決的轉而請老闆直接把有問題的油壓拆下(四車)整組寄至零件代理商處理S牌代理(三X達)過幾天聯絡S牌人員收到的回覆卻是"這樣的零件沒有問題,將表面的油擦乾淨會慢慢越來越少"(漏到沒油我看根本不會漏了吧,這還需要解釋)上星期收到S牌寄回的卻是加了他們公司說明書重新包裝的整套油碟(此公司特有包裝)打開一看依然全部漏油,完全沒有經過處理也沒有更換的意願我想這應該由各大品牌直接向S公司反應,而不應該得到這樣的回答過兩天有空在把整箱退回來的照片附上
juhnchen wrote:大家好像都把焦點交給...(恕刪) 我的BART PRO油碟也是直接送三x達檢修根據車行老闆轉述三x達的說法1.要煞車拉著 油一直冒才算漏油2.如果拉了煞車 細縫裡有油跑動 或沒一直冒油 都不算漏油 他們稱為殘油 只是很好奇 每次煞車都漏一點 會不會煞個100次後就漏光了小弟的油碟是第2種情況 所以近日內也會原封不動的寄回來車行老闆有幫我強硬的凹過 但三x達不為所動現在只好撐著先 日後有問題就直接升級了吧
juhnchen wrote:大家好像都把焦點交給...(恕刪) 我們今天是直接向門市買G牌或LG的車子,零件出了問題,當然是門市幫我們處理好,而門市就是要反應給G牌的車商或LG的車商要求解決。因為車架不是保固五年,零件保固一年嗎??現在零件出了問題,保固機制就要出來。。應該由代理商去要求三司達處理好。G牌和LG牌,才會對三司達造成大壓力吧,以後G牌或LG牌還要不要跟三司達下該批貨的訂單?如果這批貨三司達處理不好,最好車商直接升級成 DEORE吧。不然一堆人都不敢騎了。花了一、二萬還要受這種委屈。。。 太慘了吧。老話一句,會吵的小孩有糖吃。特別是遇到爛的代理商。自己的權益要自己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