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em2008 wrote:
打氣 調整...(恕刪)
Anthem2008 wrote:
老大你這樣講就對...(恕刪)
這位A板友我在前面已經回覆過您的文章了.
老闆失禮在先,我朋友不爽在後.
您口口聲聲說要我們尊重老闆,
難道老闆先惹了我們,我們不能讓他知道他這樣真的讓人家不開心嗎?

老闆可以在很忙的時候口氣差我了解,
但是我們已經等他到了一個段落後才再去問了第二次
我們也從未說調整不想付錢,
請您看清楚文章後再回文吧,
謝謝.
所有回文的板友謝謝各位,
昨天在那間店裡遭受到的事情,我想只是冰山一角吧.
我還是會抱著快樂的心情去騎車
並且去找找一些修車DIY的資訊以及一些待人比較溫和的店家.
要我付錢,我也要付的心情好.
哪有那種拿錢給別人,還要看人家白眼的道理.
至於有些覺得我title寫的有點偏激的版友...
因為我昨天的確是在G牌的店家被講了這件事, 所以才會這樣問的.
這只是我的疑問
並不是確定句
前不久, 我的愛車摔壞了. 我去新竹騎車找同學玩,在新竹的車店看到壹輛車(組裝車不是g..m..的). 超愛的.
但是....我在礁溪這地方. 只有一家g的加盟店............我的問題就在這了......((((店家真的只肯維修自己賣出去的車嗎)))) 新竹跟宜蘭 哇 這麼遠 喔........診麼來 微調 健檢 保養 .... 還是得找附近的店家阿...忍痛放棄了......
上次 dmk 大大 (大桃園小惡魔車友) 來礁溪... 跑雙北行程中有去礁溪這家加盟店微調零件過, 老板態度不錯. 親切.(我的感覺)... 所以我的痛變快樂的.. 我向老板訂了車..... 現正期待G排的公司把我的車車,,寄過來...
各位車友.有過來礁溪.可以來這家店坐坐. 休息一下..感受一下他们宜蘭人的熱情吧...(對不起.我不是在地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