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的P3D是215流明的那隻,我想用充電電池.但18650是3.7V,跟原本使用CR123A 3v*2 = 6v 的電壓差滿多的.18650的容量又比123A高,如果用18650的話,是不是使用時間會很短呢?
西子灣扛報紙 wrote:P3D可以用1865...(恕刪) 感謝您的回應,請問您的電池全開是指在普通模式(60流明),還是強光模式(225流明)呢?2小時是指最大的使用時間嗎?還是會開始閃爍呢?----------------------------------------------------------------------------------我查了很久,很明顯的...P3D不能用18650,電壓會不足,頂多用16340而已.
我現在用的是L2D使用3號電池,當初有考慮P3D後來因為CR123A電池價格較貴而作罷,且CR123A的電池絕對沒有像3號電池那麼普遍容易買到,用了半年以來我覺得還滿順手,雖然流明度只差了P3D一點點但畢竟眼睛是看不出來,我平常使用上都只用第二段弱的就足夠了,當然如果要眼前一片光明可用最強的(2-2.5hr),只不過電池要多帶,平常夜騎時我都會帶備分電池,如果沒有帶便利商店馬上可買的到,對於鋰電池及充電電池了解不深所以無法分享
TK11是很亮的燈不過就是沒有閃爍功能(燈頭還是請朝地上照)我的18650是三松2800mah,將燈開到最亮最少有兩小時全亮算很方便不過我在路上比較喜歡閃爍的燈因為很多人開門都不看後面很危險因為cr123A電池很貴比三號還不方便取得rcr123a電池只有800MAH,半小時就沒電....等到1500mah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