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車友有用過 VDO MC1.0的馬錶嗎
我看那馬錶有高度,坡度,還有溫度
蠻適合裝在mtb上的
有用過的車友可以說下嗎

不然還有那顆馬錶可以推薦一下的
我的預算2000~3000元
https://www.facebook.com/XBIKE.fans/
XBIKE wrote:
是這個嗎我約快3年前...(恕刪)


謝謝大大的回應
小弟也買了mc1.0
VDO MC1.0
感覺vdo的馬錶干擾很少
除非安裝的距離太遠了才會亂跳錶
因為我之前有用過vdo a8+
所以有信心用vdo的產品
我是用VDO 的 DS2 !

VDO的錶真的是很不錯 也不容易被干擾 很值得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