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中~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老式捷安特的鋼管車的價格大概是多少??
文章關鍵字
hrgulin wrote:
新手上路中~ 請問一...(恕刪)


看年分...
看材質..
看新舊程度等等....
重點是賣家賣多少
多查y拍就知了
hrgulin wrote:
新手上路中~ 請問一...(恕刪)

最常見的

R800訂價3750 (高抗鋼)

R1000訂價5000 (高抗鋼)

R2000(PELOTON-7000) 訂價7500 (鉻鉬鋼)

R3000(PELOTON)1996年之前無煞變把車型 訂價8600 (鉻鉬鋼)

有些可能價賣超過原本的價錢,以實際一點的眼光來看...這就不值得買
以感性一點的心情來論...價錢OK 車況良好就可以考慮入手

還有一些二十幾年前小寫MARK的車種
同等級的話大概比上述再便宜個幾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