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跑錯地方嗎?

這裡不是咖打掐版嗎?

我對這東西的了解就是 高效能電池

我的車燈就是用這玩意兒

不過基本上除非完全黑到跨謀郎我才會開

抱歉,不知道這個該分類在哪個區。

又因為是騎單車時會用到的東西,所以就在這發,請見諒。

小弟對這種包裝的非常感興趣↓↓↓↓



巴啦巴啦碰! wrote:
我有跑錯地方嗎?這裡...(恕刪)

18650,電子材料行有在賣,一顆就3.6~4.2V / 2700~3000mA,真是好東西
三百塊上下,想買有牌子的不容易

panasonic的上哪買呀
這不就是精裝版的18650嗎??

對岸是世界工廠~其實不能說從那邊來的就不好~

就挑大品牌的買~比較有保障~SANYO.LG.SAMSUNG.SONY.PANASONIC都有做18650~

基本上這是工業用電池~常見的容量2200~2600mAh或更高~

一般的筆記型電腦電池裡頭就是裝這個~Ultrabook之類的則是用特殊尺寸~

電子材料店很常見~買全新的就OK~不一定要像你PO的那種精裝版~
小弟比較膽小,所以只對來源可靠的松下18650的有興趣,不過沒量的消費者小弟我,要取得這種東西以目前來說真的不太可能。

目前自行車上都還在用又大又重的鎳氫。

感謝您的資訊。


chu2528 wrote:
這不就是精裝版的18...(恕刪)
原來也有人和小弟一樣找不著 XD。


巴啦巴啦碰! wrote:
http://www...(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