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本數據為:
1.重量:138g
2.長度:25cm
3.最大有效工作壓力:140psi

廠牌雷雕刻在壓柄側面,製作品質不錯,同時兼有收納氣嘴的功能,另外內管滿粗勇的,應該很耐操才對~!!

筒身也是全金屬製作,內壁如何製作小弟不清楚,重點是這個裝在下管沾上尼巴或灰塵,肯定會很心疼滴。

筒身邊有壓力表,小弟剛拿到手時愣了半天,哪來的壓力計?原來這壓力計要打氣時才會隨著胎壓上身而慢慢伸展,至於是否準確,可能要跟落地式相比對才知道囉~!最大壓力預設值為140psi。

底座設有延伸底板,對於手勁力道不太夠的車友來說較方便,抵在地面上用體重施壓借力使力,總比肘酸腕疼好多了,但是底座刮花整個質感瞬間減去大半,除非另外準備一小張塑膠墊檔著。

底板收起來的樣子,因為收得較靠近筒身,所以應該不會抵到車身才對。另外底下有一圈橡膠環突出,增加固定時的摩擦力,只是抵著地面若是柏油路面,看似支撐不了多久~!!所以多準備一小張塑膠墊是必要的。

氣嘴能對應法式/美式,轉換也不費吹灰之力。拆卸旋鈕較窄,接頭本身卻大多了,小弟認為比例可以再調整一下。

拆下來就是這個樣子,因母螺環的O-ring是外露式的,所以鎖回接頭時要注意是否卡入灰塵石礫,常保清潔可以用很久喔~!!

注氣管可以360度旋轉,加上壓力計伸展之後可供運用的角度大很多。
**心得**
1.尚未使用過,所以不清楚效率如何,因附有壓力計,路邊操作就能打到自己希望的胎壓。
2.壓柄壓入存放狀態時不能固定,搖頭晃腦之下有可能會K到心愛的車身或烤漆,這一點還待驗證。
3.駐筒夾偏緊,多次收取若有沙塵夾帶,筒身刮傷定會破表~!
4.套件中沒有魔鬼帶氈,去五金行再花一比補上囉~!!
5.整個來說小弟很喜歡這一組打氣筒,為了美觀起見,還是把她先留在家裡當落地筒來使用~!
謝謝觀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