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買了巨人牌XTC 27.5 se 帥氣的藍色版

借圖
粗大腿 怎麼找登山車的袋子

長這樣 藍色的

買了車褲 但肚子太大不想穿車衣 沒有口袋Q_Q

想找收納(能裝入門單眼) 於是先裝上了貨架

結果一直磨到大腿...... 前馬鞍袋只能放錢包手機鑰匙小物 然後被家兄嫌有夠醜(自己也有點這樣覺得)

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弄空間收納

使用車手袋掛在前面會比較方便嗎?



目前考慮的是坐墊後方接 水壺座擴充 將錢包小物放進工具包塞前面 水壺塞後面
請問有推薦的工具包嗎? 找到工具罐 但感覺掛在車上一定會很吵

然後前方掛車手袋會影響很大嗎?
其實你只要把他裝高一點就不會摩擦到大腿了
除非你巨腿王(32吋)

其實還有很多問題
例如重心太高
或者騎一騎歪掉
歡迎進入大坑...
搜尋一下單車相機包 有扣件可鎖在車把上。實際上好不好用就不知道了。
我知道了 今天下班馬上來弄
雖然裝上貨架之後大概.....還是會被我哥嫌醜就是了


單車相機包我再觀望看看.... 畢竟有聽說會影響到操縱性
idareyoutodo wrote:
小弟買了巨人牌XTC 27.5 se


我個人是用Topeak的蛋蛋包、造型很好看、Topeak 還有出容量大的“巨蛋包”
不過、老實說、Topeak的快拆座設計、我不敢放過重的東西進蛋蛋包、
當然、現在市面上有類似造型的座墊包了。
至於工具罐、我想裡面放個海綿應該就能阻隔雜物碰撞的躁音了、
我之前買了Elite的工具罐、但是從來沒用過、因為後來都帶兩瓶水出門了
idareyoutodo wrote:
小弟買了巨人牌XTC...(恕刪)


一般單眼相機分幾種放法
1. LOTUS 快拆相機把手袋


1-2. 快拆一般把手袋


優點: 方便!放在前面直接可以停車就拍。快拆扣具,到點隨時可拆卸"袋"著走
缺點: 重量重時多少會影響操控性,但出外就將就些吧


2. 快拆式的貨架上袋 (綁帶式較不穩,因為單眼重) (貨架比把手袋更載重,也可多掛側掛袋)


2-2. 蛋蛋包 (載重較輕)



優點: 操控性比把手袋好,有了貨架和側掛袋,不管是上班、買菜、遠行皆適宜阿
缺點: 要多買貨架的成本 重量增加

3. 用背包


優點: 背包應該很多人都有,專業攝影包保護更佳
缺點: 背不習慣會覺得負擔較重,較不透氣
D90 KIT, T124, N35, N70-300, and SB-800.

idareyoutodo wrote:
小弟買了巨人牌XTC...(恕刪)

............
蜂蛹座墊袋(自己估狗)~~掛在坐墊後面,參考一下。
經過幾次嘗試......

小弟還是買了蟲蛹包

沒擦到車褲真是萬幸Q_Q"

也感謝各位的推薦

其實也一度考慮巨蛋包 但是後面突出的結構似乎還是會碰到 店員相當不建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