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公路車最近在考慮無內胎,問過幾家單車店(包括G牌)都不是很推薦無內胎,爬文過一些前輩分享,以下還是有幾點疑問,希望有車友可以不吝解惑:1.打氣時,有看到網友說補充液多少都會亂噴? 是真的嗎?2.填充補充液時,是否需要先洩一點氣? 否則會灌不進去嗎?3.如果搭配DT SWISS RR21,爬坡一定很優,但跑平路和捷安特原廠PR2輪組比較起來如何?
1. 氣嘴要在左右高點垂直插入打氣就不會噴,就算噴出...大不了只有一小滴2. 要把可拆式氣嘴頭拆開才能灌入...上次颱風後爬坡被玻璃刺穿自補回來還加入5cc3. 比內胎騎出門多了份安心感(內胎,co2還是要帶)4. giant slr一級無內胎才1250元,建議可試一下
motor.peter wrote:3.如果搭配DT SWISS RR21,爬坡一定很優,但跑平路和捷安特原廠PR2輪組比較起來如何? 我的RR21 只用一般的要內胎的,騎平路的話,我會選PR2,加速慢了一點,但速度好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