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先進大大
下雨天騎完車後
大家都會怎麼去保養愛車呢
譬如洗完車架會打蠟嗎?用哪種蠟
洗完鏈條後,會用哪種潤滑油
煞車線變速線 需要上保養的油嗎 那又是用哪種油呢
G牌有出一組3入的保養組,可以參考看看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