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問一下各位 輪組的產品週期是多久呢?? 汽車: 五年大改,三年小改 手機: 一年大改 筆電: 一年大改 機車: 五年大改,三年小改。 公路車車架:三年大改,每年小改 總統: 四年大改選 那麼輪組呢?? 10年?5年?3年?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