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阿!
小弟最近想買有迴轉套件的碼表
小弟看上的有兩款
SIGMA BC 1606 L(含迴轉套件),CATEYE CC-RD200
小弟看是的是上面這兩款
不知有沒有大大用過上面這兩款其中一款或兩款都用過
可推薦小弟買哪一款嗎!?
感恩~
文章關鍵字
我建議SIGMA

大螢幕,簡單方便好操作,如果您住台中附近,我這也有幾套可賣
我兩台車都用Sigma BC1606L + 迴轉套件
其中一台裝第二台座

CATEYE CC-RD200 的回轉速只有當時的數據 沒有平均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