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2者的差別在哪???都是3盤用的阿....原本車上是裝FD-5600,2盤,要改3盤,不知選哪一種??改3盤還要改哪裡呢??20速跟30速鏈條有共用嗎??105 短腿可以用在30速嗎??懇請各位大大幫忙,謝謝
1.新舊款的型號不同2.兩者都可以3.要改3盤需要改左邊3速變把.前變.長腿後變.大盤(三盤)4.20速跟30速都是10速鏈~一樣5.短腿不能用在30速(三盤)請問樓主的變把.大盤.前變.後變的詳細規格為何?使用多久?有無傷痕?小弟這有TIAGRA 3.9煞變把+105前變(三盤)+TIAGRA 50/39/30大盤+105長腿後變剛買來組車騎乘約100KM~目前還再考慮是否要改成雙盤的!若樓主有意願可以私訊詳談
貢丸湯不加蛋 wrote:1.新舊款的型號不同...(恕刪) 其實是要改女王的車,規格如下:1.SHIMANO ST-R700(2/3 10速變把)2.105 前變 FD-5600(2盤)3.FSA CK 6020 BCD 110 50/34 CT盤4.105 短腿後變去年新車買來才騎39.1km...後來因為懷孕了,車就一直放著沒騎,整台跟新的沒兩樣,當然也沒刮痕,下個月就要生了.所以想說先幫她改好來.之前有寫過 開箱文你可以參考看看,ok的話再詳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