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襪 聊聊、分享區】歡迎大家留言喔^^

報名 如果起的來就跟~好久沒5點起床了

集合地點:桃鶯路麥當勞
集合時間:AM5:50;AM6:00出發

人員名單:
------------------------------------------------------------
01-05 Sanny、Kenny、tom、怡君、Cahumin

05-10 成龍、冠大仔、leo、亡者、echolin

11-15 家順、Sam
集合地點:桃鶯路麥當勞
集合時間:AM5:50;AM6:00出發

人員名單:
------------------------------------------------------------
01-05 Sanny、Kenny、tom、怡君、Cahumin

05-10 成龍、冠大仔、leo、亡者、echolin

11-15 家順、Sam、阿璋
ok,最後名單~~
羅馬公路小約騎,

集合地點:桃鶯路麥當勞
集合時間:AM5:50;AM6:00出發

人員名單:
------------------------------------------------------------
01-05 Sanny、Kenny、昭明、成龍、冠大仔

05-10 leo、亡者、echolin、家順、Sam、

11-15 阿璋


明天準時出發~~~^ ^
今天我早早睡去~~~~晚安了,明兒個見!!!


Sanny
朋友你好!
這裡是遊記及路線分享區,約騎還是在活動區比較好喔!

愛玩熊 wrote:
這裡是遊記及路線分享區,約騎還是在活動區比較好喔!...(恕刪)


說的好...
這句話你應該去跟站務人員說才對吧
翻到前面幾頁你就知道為什麼會在這裡約騎了
fang09 wrote:
這時最快到達紅樹林捷...(恕刪)

感謝阿芳的資訊提供
下次我就知道嚕
我原本要讓我的小黃上火車
但遇到假日人多
我的小黃拆了前後輪還是太大
SO~~被偋棄在火車站外
下次我就知道嚕~
感恩啦~阿芬...
~Allen~
羅馬公路完成囉~~~
一切順利~~大家都平安返家了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這次換我破胎
現在真的感覺一級防刺胎跟其它胎一樣
都會刺破
感謝順哥的補胎片= ="

我也到家 洗澡 完成
印象中是第一次破百
完成了羅馬公路 ya
吃了 關西的冰
到了龍潭大池
真是一天很好的旅程
10/10 騎車10小時 哈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洗澡、吃飯、睡....
啥!還不能睡!
單車服要先洗
還有老哥找我出去買東西
腿好酸阿~~


那個雜誌怎麼沒有拍到我 ~"~

.........學儒上鏡頭了..

kenny還上報紙.....

sanny還有大頭照勒

怡君跟小萍 笑的那麼開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