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0223 wrote:
林兄好文大推 +5分...(恕刪)


歡迎來到台南府城,若小弟在,必當略盡地主之誼,好好招待各位!
寫得好詳細!~ 給您+5分 & 拍拍手
文中各地點的畫面 好親切好熟悉
小弟的碩論正是寫五條港區域的環境再生
前後三年多的時間穿梭在這大街小巷中
漸漸的台南都變成第二個家了....

畢業上台北服兵役&工作了一年後
突然很想念台南..所以就辭退工作回到台南來居住
台南就是有這種魔力

集福宮的阿妙姐還是一樣神采奕奕~ 有空找個時間再來去串串門子 呵~

(話說..我也是那個折頁的幕後黑手之一)
學長
咱們西港區也有5個港
1.西
2.新(新復里)
3.東(南海里)
4.中(南海里)
5.東里

standby wrote:
寫得好詳細!~ 給您...(恕刪)


感謝您惠賜經驗,增添本文,那位阿妙姐真的超熱心的!

brianchen1974 wrote:
學長
咱們西港區也有...(恕刪)

自己家鄉這麼小的地方寫出來就混太大了,不過我有個[想法]一直想去執行,而且這個梗還沒有人做過,

如果有成行,屆時再來PO遊記!
葛大:
本週精選又被搶走了,我們二人又白忙一場…
共勉之!

加油,我沒什麼好安慰你…

再努力吧!

用力騎 wrote:
葛大:本週精選又被搶...(恕刪)


不用太在意啦,與車友分享我們故鄉的人﹑事﹑物才是我的初衷!

至於有沒有獲得首選文章,一切隨緣,話說得了那些分數有啥用處,我現在還不知道吔!

大家騎車快樂﹑嚐嚐美食﹑心情愉快最重要!
假日出遊又多了一項新的選擇
謝謝你提供的旅遊資訊~
超仔細的大小廟

推一下,那潘麗水的彩繪下回去拍
那麼久不曾踏上01地界的豬小銘,為了一時好奇的驅使,重新來到久違的殿堂,只為了親睹葛格的大作,並告訴他:我來了,也看到了,還留話了。
悠遊徜徉在一個人單獨騎車的時光 開心享受於大伙兒共同騎車地歲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