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得好詳細!~ 給您+5分 & 拍拍手文中各地點的畫面 好親切好熟悉小弟的碩論正是寫五條港區域的環境再生前後三年多的時間穿梭在這大街小巷中漸漸的台南都變成第二個家了....畢業上台北服兵役&工作了一年後突然很想念台南..所以就辭退工作回到台南來居住台南就是有這種魔力集福宮的阿妙姐還是一樣神采奕奕~ 有空找個時間再來去串串門子 呵~(話說..我也是那個折頁的幕後黑手之一)
standby wrote:寫得好詳細!~ 給您...(恕刪) 感謝您惠賜經驗,增添本文,那位阿妙姐真的超熱心的!brianchen1974 wrote:學長咱們西港區也有...(恕刪) 自己家鄉這麼小的地方寫出來就混太大了,不過我有個[想法]一直想去執行,而且這個梗還沒有人做過,如果有成行,屆時再來PO遊記!
用力騎 wrote:葛大:本週精選又被搶...(恕刪) 不用太在意啦,與車友分享我們故鄉的人﹑事﹑物才是我的初衷!至於有沒有獲得首選文章,一切隨緣,話說得了那些分數有啥用處,我現在還不知道吔!大家騎車快樂﹑嚐嚐美食﹑心情愉快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