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dle 兄

兩天好猛 真的好猛,一天就到台灣尾,我連開車都會累翻

看來你一天要騎15HR以上 而且平均速度在30km/hr

才有機會

加油
我想搭您的順風車,一起挑戰,相關問題已經送訊息給你,若不介意我跟請回覆我,祝您挑戰成功!
48小時環島.....

加油吧......
挖.....弄個攝影機拍下來
我那時也在環島....會在台東花蓮段
如果可以開版大能在車衣上寫"2日環島"以拍上您的神姿

也請注意精神狀況和交通安全喔
預祝挑戰成功
大哥您太恐怖了....

希望你能成功,要注意安全喔,加油!!!
祝福您!
加油囉!
高手就是高手~!
To boldly go where no one has gone before. -小兔
偶像喔!
祝您單日兩天環島順利平安,也請多加注意安全!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elvis99.tw
大大:
  給你加油打氣之餘,也希望路上多多留意體力及安全,不要硬撐,祝福你順利。
coodle wrote:
自從上次的三天環島到...(恕刪)

您的精神..小弟深感佩服..小弟在此精神上給您支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