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888 wrote:
雨中行車300公里,我真是佩服您們到五體投地了!
小昇是中墾的的固定班底了,中墾每年的組合都不一樣,不同組合有不同樂趣,
記得去年剛哥率團參加,一整個氣勢驚人,
每次都令人難忘,已經開始期待明年了~
粉領小昇 wrote:
終於能回文了,好高興我這次也能跟上中墾列車。
看了這篇文章真的的好興奮,整個動力都來了,騎車就是要有無限的動力,動力來自於大家的互動。
粉領姐真是騎車的模範生。

最近中國有嘻哈很紅,容我作一首RAP來當你刷牙的襯底音樂~
「我不是螃蟹,我不喜歡吃沙,
無奈我一直吃到前車濺起來的泥沙,
我好像蛤蠣,邊喝雨水邊吐沙,
我更像魚一直泡在水裡,要游300公里才能到恆春阿嚘的家,
我愛車和我一樣渾身溼搭搭,遇到紅燈剎車快要不能剎,
無情的雨無情的隊友啊,我知道你很殺但你速度不要一直拉,
我不想騎到一半就累掛,
下雨也要保持口氣清新,以後千萬記得帶牙刷」(客倌請掌聲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