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族~雨神降臨、大雨下不停的~台中-墾丁300公里

也沒那麼厲害啦~呵呵(柯P式抓頭)

big888 wrote:
雨中行車300公里,我真是佩服您們到五體投地了!


小昇是中墾的的固定班底了,中墾每年的組合都不一樣,不同組合有不同樂趣,
記得去年剛哥率團參加,一整個氣勢驚人,
每次都令人難忘,已經開始期待明年了~
粉領小昇 wrote:
終於能回文了,好高興我這次也能跟上中墾列車。
看了這篇文章真的的好興奮,整個動力都來了,騎車就是要有無限的動力,動力來自於大家的互動。
粉領姐真是騎車的模範生。




騎台一線應該紅燈等到飽吧?

我還真的沒有在台一線騎過長途(高雄到墾丁除外)
期待已久的粉領族~~又發文啦!!這肯定又能讓自己染起騎車的動力!!(詩寫的真好)
你都不知道我看到紅燈有多高興~基本上停紅燈時才有時間喝水吃補給呀~
dice660 wrote:
騎台一線應該紅燈等到飽吧?
我還真的沒有在台一線騎過長途(高雄到墾丁除外)


都說了是RAP,不是打油詩啦~還是謝謝賞文~
jiunhueng wrote:
期待已久的粉領族~~又發文啦!!這肯定又能讓自己染起騎車的動力!!(詩寫的真好)

vikyhu wrote:
都說了是RAP,不是打油詩啦...(恕刪)

既然是 RAP就要用唱的Post出來阿!
期待~~
把歌詞複製到google翻譯,美麗的google女神會唱給你聽喔~

分享本車隊才子「安安爸」製作的~卡踢哪狂新聞~內容更精彩有趣唷(喇叭一定要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h2HhwkIGJY&feature=player_embedded

vikyhu wrote:
也沒那麼厲害啦~呵...(恕刪)

粉領族真的很厲害喔! 回想今年一月參加公司活動預計從台中騎回高雄曰200km, 一開始也是綿綿細雨, 溫度又低, 騎得很不舒服, 還好一過彰化就大晴天了!! 一路騎到台南北門水晶教堂(約150km), 就因為天色已暗再加上2/3的人體力不濟,就結束當天的行程了!! 所以對於粉領族的這趟行程, 真的由衷佩服與羨慕啊!
粉嶺族大大真的好強
上次出去騎車遇雨摔了個狗吃屎
休息了快一個月
現在出門看到下雨我就直接回轉了.... = =
重新貼一次連結


vikyhu wrote:
把歌詞複製到goog...(恕刪)

最近中國有嘻哈很紅,容我作一首RAP來當你刷牙的襯底音樂~

「我不是螃蟹,我不喜歡吃沙,

無奈我一直吃到前車濺起來的泥沙,

我好像蛤蠣,邊喝雨水邊吐沙,

我更像魚一直泡在水裡,要游300公里才能到恆春阿嚘的家,

我愛車和我一樣渾身溼搭搭,遇到紅燈剎車快要不能剎,

無情的雨無情的隊友啊,我知道你很殺但你速度不要一直拉,

我不想騎到一半就累掛,

下雨也要保持口氣清新,以後千萬記得帶牙刷」(客倌請掌聲鼓勵)



哇內 "濕"整路的"姊~"

這下太威了 300KM被您輕描帶寫的拿下 家人還問我為何跪著看電腦

過程生動有趣 加上了解幾位隊友的習性 彷彿親身經歷一樣的吃沙處境

真抱歉 由於對岸的19大威力強大 從國慶封鎖網路至今勉強能看小惡魔

馬上看到阿姊的文章上標頭 恭喜阿姊 賀喜阿姊

另外阿姊都有跟上最新的流行狀態 這打油..不不.. 這RAP寫得好呀 堪稱女周董的境界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