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能騎上去就很厲害,我到現在還沒有勇氣去聖地朝聖一下。
問個題外話,大大的朋友是開P4嗎??
你說下山是坐車的~所以P4後車廂可以塞公路車沒問題嗎??

我都可以了,你也可以的~~加油!^^

hardworking wrote:
這種天氣,能騎上去...(恕刪)
是阿..你怎麼知道..可以的,前輪拆掉就行了~~


sgps2004200297 wrote:
問個題外話,大大的...(恕刪)
騎過‘聖地’的車友都是聖人,小弟是百分之百的肉腳!騎山路都騎到快斷氣,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征服聖地,成為聖人!
給樓主💯!
騎多久不是問題,能堅持到最後才是重點,佩服版大的勇氣,希望明年有機會參加活動一起挑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