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ken...沒意沒思...瓏沒糾......不過8/16我去了宜蘭.....所以也沒空啦~嘿嘿~8/17我倒是帶了一個新手也跑了一趟大溪三坑石門.....回程還攻了琦頂坡....石門大霸這回倒是沒上去....下回週日中壢--龍岡路---大溪--百吉---七號公路餐廳---環湖---返回中壢.....一定要找我哦~別忘了....
因為你上次偷買了P24所以以後不和你好了啦~~事實上我知道週六是你的親子日所以週六都不會找你出團啦~~本週日颱風可能又會影響台灣,所以要再看看狀況啦看起來桃園DAHON應該也可以組個10人以上團體吧~~
報告如果我們把這豐富的旅程,切成兩次(甚至三次),不貪心的介紹給同學...這樣要怎麼規劃比較好呢也可以設計從 捷運永寧站 > 土城 > 三峽 .... 進入到景點的規劃路線捷運+小折 跑跑鄉間也很棒~ 呵呵公開行程多屬開放讓 各種體能狀況 的同學都可以參加所以休息點要多,也不能太操,要不然沿路會被圍毆...對規劃者難度比較高,大家多費心,看看從9月份開始,讓小折玩桃園計畫,一直玩瘋到年底喔
基本上以這個行程45KM貫穿三個以上的老街來說(三坑、大溪、鶯歌),距離和豐富性我覺得都是一次可以解決的!若真要分兩次的話(1)土城---三峽---鶯歌(2)大溪---三坑(坐國道客運)僅為個人意見,敬請斟酌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