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_cora wrote:這那是朋友啊!頂多是兩個知道彼此電話的路人甲乙。不過你們都是成年人,想要怎麼定義朋友是你們的事。我想這個巴拉卡冠一猴子傳奇就這樣劃下了句點。 你講的很好,事實上我跟他根本不能算朋友. 想要了解一個人的本性,就帶他去登山.如果真的是朋友他在發生車禍的當下就會馬上打電話給我.他下山之後還一派輕鬆的說著他被車撞的事情,故做輕鬆樣.不過他整手都是犁田的傷....XTC也半毀 其實我感覺得出來他只是怕丟臉罷了要維護自己的自尊.如果他發生困難會怕丟臉不敢通知我,那他其實根本也沒把我當成兄弟看. 我跟他說穿了也只是互相打發時間的對象罷了. 我會願意讓他跟我上北宜,也是為了想確認我跟她的關係罷了.很可惜跟我所想的一樣.因為之前他跟我上烘爐地也是發生了一些很可笑的事情.讓我不得不覺得我跟他根本不是朋友,甚至應該馬上斷絕來往. 這次的北宜行更讓我確信我應該不要再跟他來往. 真的是兄弟就不應該見外怕丟臉.還有事實上應該是巴拉卡冠"三"猴子傳奇.... 這傳奇就這樣被網管刪了. 君不見國外很多飛碟的照片後來都是造假的. 都是為了促進當地觀光產業的計兩
這又是一篇唬爛文吧~XTC在坪林出車禍半毀,那後來是怎麼下山到宜蘭的? 用走的 ?若是這篇文章是真的,你也實在是沒人性,朋友 ( 路人 ) 受傷了還可以講的這麼一派輕鬆,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唉~世風日下啊告訴你~ 會騎車、腳力好一些,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啦!!!滿招損、謙受益,半瓶水才會在那叮噹叮噹作響的!!
騎車不用太拘束吧.只是騎個車我還以為是要上戰場殺敵一樣.搞的那嚴肅.而那個你所稱的人.就是你一直稱呼的朋友.也就是在你文章出現好多字的朋友.你都說了是朋友.何必在背後捅朋友一刀.朋友不知道是拿來乾麻低.心機太重不好吧.這樣會交的到掏心掏肺的好兄弟嗎.或許你朋友吹年臭屁了一些.但是當他看到了這文章.該情何以堪.或者是你其他朋友看到.我想你在他們心目中會打出幾分.真的可想而知.在家靠父母.出外靠的是朋友.
xjr1300cc wrote:騎車不用太拘束吧.只...(恕刪)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妒怨自己的兄弟的,縱使自己的兄弟海放自己.真正的兄弟是會在危難中幫助自己的朋友,而不會朝笑奚落自己的朋友.我相信今天大多數的車友看到有人受傷都會主動去幫助對方的而不會朝笑對方的.他出車禍沒通知我,他到了頭城還打手機給我對我讚嘆蘭陽平原的壯觀,但絕口不提他出車禍.他在防我什麼?保護自己的自尊?怕自己的朋友會來嘲笑自己?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不會輸給自己的朋友?如果他認為我是那種會因為他車禍而嘲笑他的的人, 那只能說因為他就是"那種人看到別人不幸會高興的人",所以他才會認為別人也會這樣做.道不同,不相為盟. 不然哪天是我被他擺一道(事實上我之前在烘爐地有被他擺道過....所以這次我才海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