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每個車站都要去啊…雖然有時間就可,但這創意滿不錯而且意志力只有高光是我住的地方,彰化縣彰化車站花壇車站大村車站員林車站永靖車站社頭車站田中車站二水車站這些車站都要去,就要一直四處跑來跑的去,不是說完全順路的如果直接台一線就離開,我看快的話,不到2個小時就從台中到雲林縣,離開彰化縣但所有車店都去這樣騎,不知要花多久…有帶衛星導航?
dnalvqrq wrote:哇,每個車站都要去啊...(恕刪) 我沒有帶地圖跟衛星導航,沿路不斷問人,最喜歡問車站前的計程車司機,因為他們會跟我講的很精準詳細,彰化那一段,永靖車站讓我最難忘,因為,超級超級超級偏僻難找,可能連住附近的人都不太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