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收集) 35度C天空下的藍色區間車 *單車環島*

哇,每個車站都要去啊…
雖然有時間就可,但這創意滿不錯
而且意志力只有高

光是我住的地方,彰化縣
彰化車站
花壇車站
大村車站
員林車站
永靖車站
社頭車站
田中車站
二水車站

這些車站都要去,就要一直四處跑來跑的去,不是說完全順路的
如果直接台一線就離開,我看快的話,不到2個小時就從台中到雲林縣,離開彰化縣
但所有車店都去這樣騎,不知要花多久…有帶衛星導航?
捲毛鬼 wrote:
耶耶你也完成囉酷好久...(恕刪)


最近好嗎,我已經回台北,8月底要當兵了。
dnalvqrq wrote:
哇,每個車站都要去啊...(恕刪)


我沒有帶地圖跟衛星導航,
沿路不斷問人,最喜歡問車站前的計程車司機,
因為他們會跟我講的很精準詳細,
彰化那一段,永靖車站讓我最難忘,
因為,超級超級超級偏僻難找,
可能連住附近的人都不太知道。
我是不是有跟您騎過車阿?

要不然我怎麼會有您的MSN
http://tw.myblog.yahoo.com/aresdi/
aresdi wrote:
我是不是有跟您騎過車...(恕刪)


大大,您忘記了,
我沒跟你騎過車,
但我記的你剛買車時,
好像有問斗六哪邊適合騎車,
我們就在網路上認識啦。
哈哈 人真的有年紀後記性就不好了

改天可以一起來夜騎(不過您好像回台北了)

最近和車友開始瘦身單車夜騎 開始湊人數中
http://tw.myblog.yahoo.com/aresdi/
奇怪了~啊怎麼沒有海線的車站咧!
海線的沿路都很美!
aresdi wrote:
哈哈 人真的...(恕刪)


斗六騎車真的很讚,
如果大大想挑戰雲林嘉義地區的超級路線,
我可以介紹我們隊長給你認識。
施富雄 wrote:
奇怪了~啊怎麼沒有海...(恕刪)


因為走山線,就沒有刻意走海線,
下次環島時改走海線好了,^^
謝謝你的建議。
這是個壯舉…
值得全國人民為你鼓勵!

萬歲!萬歲!萬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