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祝你 環島成功! 一路平安! 加油!
好好享受台灣的美...
回憶無價..


=Shane= wrote:
小女子決定要在6月初...(恕刪)

宜蘭+1 XD
我也計畫暑假去環島,但到現在都還沒有個計畫出來
可否參考一下您的規劃呢0.0 我也是想大概兩個禮拜的時間去體驗台灣
大柯388 wrote:
動不動就顯示「502 bad gateway」,我該怎麼辦呢,該怎麼辦...(恕刪)


投奔自由囉

話說西安可是絲路起點呢

回歸正題,樓主可考慮讓各縣市英雄好漢陪騎帶路
隔壁有一個要環島徵伴的男生 比這篇還早發~結果連他自己 只有七個留言

01的各位 正經一點好嗎??
先祝妳環島成功,我和我女兒也將在6/11~6/21去環島,女兒6/9.10國中基測,11號就出發,對了,我們是新竹竹北出發,先南下後屏東後在北上....
真的很感謝各位的建議與相挺~當然還有願意一起騎甚至是陪騎的好人們!
目前已經已在私訊的部分找到一位可愛的女大生一起計畫出發囉!很感謝各位的幫忙與意見!
無論你們是不是已經準備環島了~或是還在猶豫要不要環島~給自己一個美麗的機會喔!
也給自己一個勇氣~體會不一樣的台灣吧!加油喔~各位!

真的很謝謝大家喔!!

投奔自由····哪有這麼簡單的,搞不好我就被和諧了······
我才剛從縣道193回來~
太值得了~
有夢就去追~真的!!!

david455467 wrote:
看來寒暑假要到了大家...(恕刪)



7/21出發!! 跟我們同天出發呢~ 我們7/21~7/31 (11天)

我們從苗栗逆時針 你呢?!!!!
我也是宜蘭車友.....5月才環島完......有機會可以出來交流一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