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作業]報告老師, 他真的騎到陽明山竹子湖了.....

拜讀大作後 超感動
親子休閒 騎車真的是好選擇
可惜皮家公主太膽小 都小二了還是要靠輔助輪
多希望有朝一日 跟令公子般 也能不靠輔助輪
陪皮爾到處趴趴走~

讚勒
可以記錄小朋友成長的出遊
真的很棒喔
前幾張照片 又是在我家附近拍的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感覺小朋友成長了
且好像有變壯....
我家Jimmy也是四年級他的車是FUJI Dynamite1.0 童車,至於腳力呢?跟爸爸一樣是~~肉腳級希望以後他也能像Justin一樣成為勇腳一族
喔真是太剛好了!
在這遇到你,
我就是那個蘭雅國中的學生,
真的拉!
哪一天要不要在一起騎車?
這個不鼓勵鼓勵怎麼行呢~~~

加油!!!

昨天從竹子湖出來往仰德的方向回市區,有看到一個大人和小男孩一起騎的不知道是不是兩位?
http://www.facebook.com/joyce.wang0520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您與您的小孩都好幸福。
一個有心的爸爸,和一個勇敢的小朋友。
當然,背後一定還有一個無聲的媽媽在支持。

希望你們都能一路上秉持那天共同面對困難的精神,迎接人生。

沾醬油之王就是我
真的有好棒的媽咪 就有超優的兒子 我自己有要好好加油 希望有機會請媽咪排行程讓我們跟 嘻
PB特極美研社FB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Simba0821/
很幸運的接觸到這個運動,也確實帶給我太多美好的記憶!!

我也這樣覺得!

對家庭而言真是一個好運動.


現在也為了教育孩子騎車而感到煩勞.
騎車的禮貌和規局一定要趕快讓孩子了解和遵守.

謝謝你的分享!
看了覺得好溫馨!^^
趕緊將連結寄給老公看。

等小孩長大後,也要這樣一塊兒去騎車。^^
(不過,要等很久,因為8月底才出生

假日的時候也常和老公去騎單車,
不過,自從懷孕後,已經很久沒騎了。。。
醫生說不建議孕婦騎單車。
散步的貓http://blog.roodo.com/walkingcat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