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milaku wrote:我常常一日雙北啦(北宜+北濱).當你可以一日雙北,北宜就真的是輕鬆行了.......... 你不是剛騎車,怎麼這麼常常一日雙北啊!arumilaku wrote:半毀是戲劇化的描述啦.... 這文章到最後又要變成幻想文啦!
arumilaku wrote:FREE BIKER...(恕刪) aru大請教一個問題上次從新店騎回來我認為已經很硬抖沒想到被嗆說從宜蘭騎回去更難騎可是從宜蘭這邊到頭城縣界那邊 有比新店上來難騎嗎感覺是沒有阿我是認為一樣硬抖拉大大你很厲害耶常常騎北宜你是我榜樣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