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200 wrote:桃林鐵馬道終點 是西濱快速道路,( 不是竹圍漁港 )若騎上去,大貨車 接二連三 從後方高速呼嘯而來,太危險了。市政府要不要思考改善一下? 有沒有可能這條是桃林鐵馬道,不是桃竹鐵馬道的關係
pc1200 wrote:桃林鐵馬道終點 是西濱快速道路,( 不是竹圍漁港 )若騎上去,大貨車 接二連三 從後方高速呼嘯而來,太危險了。市政府要不要思考改善一下? 桃林鐵馬道沒打算去竹圍漁港喔接下來的工程會往北修建到林口發電廠
pc1200 wrote:桃林鐵馬道終點 是西...(恕刪) 大家自行車騎西濱都是騎橋下,其實車很少,沒人敢直接騎上快速道路。西濱高架橋下自行車還蠻多人騎,危險性應該是還好啦,至少我覺得比騎北濱、台2安全多了。
實際上路測試,😃 🚲從「桃林鐵馬道終點」往西濱快速道路騎看看,發現一路上「都沒有下橋處」可通往海岸。由於西濱快速道路中間都是分隔柵欄,自行車只能一路順著 往東騎,騎了 1.5 公里後,在新北市境內【東華路口】,出現第一個 T 字路口。終於可迴轉後,騎回接近「桃林鐵馬道終點」時,路面中間有分隔柵欄,自行車無法穿越回到原點。只能繼續在西濱快速道路上往西,再騎 3 公里,抵達竹圍漁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