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氣象預報北部有雨
預報只有中部出太陽
嘿嘿嘿....那就來去中部吧 !!
基本上從台72快速道路開始風景就很漂亮( 當然 !!遠離了討人厭的公司...等,看什麼都美 )
多數人都會推崇由大湖開始騎
但小鄭只有自己一個人
我怕騎完後再開車回台北會打瞌睡
所以決定只騎各個offroad路段
也還好開車上去
一路上的""魔鬼坡""不少........
.....還好~還好 !!( 後來因為玩太大,走停走停,預定的行程嚴重落後.....拍了600多張,所以有幾條offroad路線沒去,待下次吧 !! )
以下為照片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