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雅潭神自行車道&都會公園逍遙行

小弟第一次發文 寫的不好請多多見諒
趁著上週晴朗的好天氣 跟女王出去透透氣
順便讓女王習慣它的新駒
這次的路線從豐原出發 走雅潭神 再上都會公園

『遊記』雅潭神自行車道&都會公園逍遙行
在雅潭神路上拍的 路上蠻多地方都有種 還蠻漂亮的

『遊記』雅潭神自行車道&都會公園逍遙行
兩人合照自拍

『遊記』雅潭神自行車道&都會公園逍遙行
女王比比樣子 後面的花海真的不錯喔

『遊記』雅潭神自行車道&都會公園逍遙行
騎一段要記得休息 喝喝水

『遊記』雅潭神自行車道&都會公園逍遙行
我也來一張

『遊記』雅潭神自行車道&都會公園逍遙行
要上都會公園了 這坡不好爬

『遊記』雅潭神自行車道&都會公園逍遙行
路上剛好遇到朋友 一起入鏡吧 待會一起騎

『遊記』雅潭神自行車道&都會公園逍遙行
終於到了都會公園 趕緊照相

『遊記』雅潭神自行車道&都會公園逍遙行
帶墨鏡好像比較酷 下次也帶出門

『遊記』雅潭神自行車道&都會公園逍遙行
今天的目標已經達成 會去下坡就多了

這段全程大約35公里 下次有在出遊的話在跟大家分享

更多照片都在我的相簿

雅潭神好像不錯,前兩天就約好朋友要一起去
由清水-->鰲峰山-->大雅-->雅潭神綠園道,再原路回來
明天如果沒有下雨就成行了

謝謝分享相片

corey888 wrote:

雅潭神好像不錯,前...(恕刪)


我們明天也打算從梧棲--沙鹿--清泉崗--潭雅神...
再原路回來...
我也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喔!!(拜託)
寒假期末考前特地帶我兒子再騎一趟....潭雅神&都會公園
希望兒子考試全都會....可惜只會了一半多
害他被我罵.....騎車不認真,到"都會"公園不好好冥想一下功課,看到招牌也不會拜一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