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第一次發文 寫的不好請多多見諒趁著上週晴朗的好天氣 跟女王出去透透氣順便讓女王習慣它的新駒這次的路線從豐原出發 走雅潭神 再上都會公園在雅潭神路上拍的 路上蠻多地方都有種 還蠻漂亮的兩人合照自拍女王比比樣子 後面的花海真的不錯喔騎一段要記得休息 喝喝水我也來一張要上都會公園了 這坡不好爬路上剛好遇到朋友 一起入鏡吧 待會一起騎終於到了都會公園 趕緊照相帶墨鏡好像比較酷 下次也帶出門今天的目標已經達成 會去下坡就多了這段全程大約35公里 下次有在出遊的話在跟大家分享更多照片都在我的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