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不會鋪照片所以勞駕各位到部落格晃晃吧!!

與大家分享環島的點點滴滴唷!

http://tw.myblog.yahoo.com/jw!ykwBpS.YBROcgOju67iZ1qIm/article?mid=81&prev=66&next=80&l=f&fid=5

謝謝
我也是剛完成環台,不過 我是1個環島的的,也有點孤單給你加油喔~~

你寫的很棒 很豐富.更有好吃的小吃 漂亮的風景

有空也來參觀 我的部落格喔~~~謝謝你..

http://www.wretch.cc/blog/yungjin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