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騎車爽(台北-> 五分山->福隆->礁溪->北宜->台北)

這兩天北部氣溫低,但沒下雨,正是騎車好天氣。週五從台北市走北106到十分,上五分山氣象站,還好芒草(花)還在,然後折回十分,走雙溪、貢寮、福隆到礁溪。

第二天天氣更好,走北宜回台北,這是我第一次走北宜全程,才發現北宜好美、好乾淨,真是騎車的好路線,只是這個星期天,有好多重機跟名車,而後者一整隊是壓著中線走的,聽到聲音時,車友們最好靠邊一點,就怕有人愛開名車,技術卻不到位...。

上五分山沿路沒拍什麼照片,到頂才留下紀念照
寒流來騎車爽(台北-> 五分山->福隆->礁溪->北宜->台北)

爬山的好處:可以望遠
寒流來騎車爽(台北-> 五分山->福隆->礁溪->北宜->台北)

從五分山下滑時,這個角度是一定要拍的
寒流來騎車爽(台北-> 五分山->福隆->礁溪->北宜->台北)

那個尖尖的是雞籠山吧?
寒流來騎車爽(台北-> 五分山->福隆->礁溪->北宜->台北)

小島是基隆嶼
寒流來騎車爽(台北-> 五分山->福隆->礁溪->北宜->台北)

美麗的芒草
寒流來騎車爽(台北-> 五分山->福隆->礁溪->北宜->台北)

離福隆不遠的海邊。這比豔陽普照有意思吧?
寒流來騎車爽(台北-> 五分山->福隆->礁溪->北宜->台北)

再來一張
寒流來騎車爽(台北-> 五分山->福隆->礁溪->北宜->台北)

第二天走北宜回家
寒流來騎車爽(台北-> 五分山->福隆->礁溪->北宜->台北)

這棵樹有點特別
寒流來騎車爽(台北-> 五分山->福隆->礁溪->北宜->台北)

走九拐十八彎,越來越高了
寒流來騎車爽(台北-> 五分山->福隆->礁溪->北宜->台北)

天氣真好
寒流來騎車爽(台北-> 五分山->福隆->礁溪->北宜->台北)

天空有雲才是美
寒流來騎車爽(台北-> 五分山->福隆->礁溪->北宜->台北)

到頂了
寒流來騎車爽(台北-> 五分山->福隆->礁溪->北宜->台北)

到了風露嘴,滑下坡就差不多到家了
寒流來騎車爽(台北-> 五分山->福隆->礁溪->北宜->台北)
恩恩很精采 我們上次也有走五分山 不過下次才會挑戰福隆便當
http://tw.myblog.yahoo.com/tn914916
芒花季風景真漂亮,請問你是否車架黃色以外,身上也穿黃色衣服呢?
因為週五在濱海公路遇到一個全身都穿黃色的車友。
lan026 wrote:
芒花季風景真漂亮,請...(恕刪)


希望lan026不是在尋仇,哈!

我一路就一張自拍,因為技術實在不到位,而且要利用反光鏡自拍,得站到馬路中央,在星期天上午重機一堆的情況下有點怕怕...所以拍成這樣,也不敢再拍了。
= = 你想太多了。
這種天氣出來騎車,真是不錯呢~~
真棒!!

11/29 當天我也上了五分山, 搞不好有照面, 只是不認識而已, 當天真的有些冷, 但天氣還不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