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天氣更好,走北宜回台北,這是我第一次走北宜全程,才發現北宜好美、好乾淨,真是騎車的好路線,只是這個星期天,有好多重機跟名車,而後者一整隊是壓著中線走的,聽到聲音時,車友們最好靠邊一點,就怕有人愛開名車,技術卻不到位...。
上五分山沿路沒拍什麼照片,到頂才留下紀念照

爬山的好處:可以望遠

從五分山下滑時,這個角度是一定要拍的

那個尖尖的是雞籠山吧?

小島是基隆嶼

美麗的芒草

離福隆不遠的海邊。這比豔陽普照有意思吧?

再來一張

第二天走北宜回家

這棵樹有點特別

走九拐十八彎,越來越高了

天氣真好

天空有雲才是美

到頂了

到了風露嘴,滑下坡就差不多到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