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烏來拔刀爾山】2/14 -- 怕被放鳥者請依據集合地點先報名

caf677 wrote:
當天出發與否,依照新店地區天氣決定


老陳請即時回報天氣狀況
http://about.me/indyhsu
雖然看起來現在天氣不錯,不過還是記得帶雨衣
http://caf677.pixnet.net/blog
我是小魚
先來回報 安全到家
希望沒給大家帶來太多困擾與麻煩 
照片晚點補上
今天 謝謝大家了 
平安到家
阿舜 & 阿舜老大
平安到家 ~~
照片轉出來就補上嚕~~
網誌 http://blog.yam.com/EthanWang 像簿 http://album.blog.yam.com/EthanWang
結果從新店捷運站騎回家的路上
都不見阿唐、白熊與morris等蹤影
還是相當於自己騎回家
http://about.me/indyhsu
跟隨白雲去郊遊 http://www.wretch.cc/blog/hibeggar
好久沒見到一大票大稻,
和大家一起騎車,還是一樣開心~
也謝謝大家耐心等候,沒有規定我不要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